严重cp洁癖,其他都在置顶里了。 老坟头八字缺德,不再在这里更新,请直接去红白网站和ninja。
脾气不好,只会写都市小言,文盲。
目前只打算写小篮球,写不动别的。
争取每周出现,保底一周一更。

小小的宣传

7月3号包子来上海!于是借着这个机会想举办一个黄笠的茶话会!一边庆祝一边舔包子prpr~

具体时间未定,原计划是在昼场结束到夜上开始的一段时间,但是可能有点短,所以也有可能是上午10:30~12:30,地点在场馆附近(兰心大剧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条微博的评论<报名,具体的时间地点也会在微薄上第一时间更新的。

在茶话会上会派无配,算是为了庆祝74,之后会在LOFTER上公布下载版。

打印是在公司,装订是我自己,所以质量并没有保证……所以也就不通贩了……

如果有太太想要的话请务必来参加茶话会~如果不能来的话也没关系,之后会放出下载版(内涵敏感文字就不贴出了)应该会是恶魔PARO,容我今天一口气写完(爆炸。

73见啦~~~~~!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腦內劇場-倉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