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cp洁癖,其他都在置顶里了。 老坟头八字缺德,不再在这里更新,请直接去红白网站和ninja。
脾气不好,只会写都市小言,文盲。
目前只打算写小篮球,写不动别的。
争取每周出现,保底一周一更。

【FE:风花雪月】无题。(卡斯帕尔&亚修)




- 上午趁着老板不在摸个鱼,卡斯帕尔&亚修!

- 另外个坑等姨妈走了来灵感了我再慢慢填……暂时还没什么心的想法

- 很短,没什么实际意义,只是觉得这两人很可爱而已。国内真的没有人喜欢这两人么明明那么可爱呀……QAQ


=====================


忍受着眼球宛如被灼烧一般的胀痛,下意识眨了眨眼睛的亚修在阵阵猛烈且不间断的呛咳声中缓缓将柔软的被褥拉直了脖子,遮盖住了整个脖颈、大口大口用着有些干裂的双唇吞吐着炙热的呼吸。


自己虽然个子不像希尔凡、杜笃还有帝弥托利那么高大健壮,但亚修对自己的体质以及健康还是颇有自信的。因为是平民出身,从小就帮着家人一起干些粗重的杂货;从小就常被人夸赞‘懂事’的亚修几乎不怎么生病,即便是在成为盖斯巴尔家的养子之后,自己的状态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改变,寄人篱下的生活让亚修不得不变得更加谨慎、更加敏锐,尽量避免做出不符合‘身份’的事,以免招来不必要的猜忌以及旁人的议论纷纷。


“可能是钓鱼的时候大意了、受寒了吧,唉……”


因病毒的侵扰而水肿的嗓子就好像撕裂了一样,疼得让人不禁感到阵阵烦躁。一边在记忆中寻找着所谓的‘线索’、一边责备着自己的粗心大意的亚修将不停打着寒颤的身体微微蜷缩了起来。酸疼的手臂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虽然意识勉强算得上清醒、但酸涩的双眸及堵塞的鼻腔根本无法让精疲力尽的亚修好好沉下心来静养,就连梅尔塞德斯特意为自己送来的汤药也都因为折磨着整个咽喉的疼痛而无法好好吞咽,不得已、在将剩下的汤药摆放在床头之后,满脸担忧的梅尔塞德斯只能静静的离开了自己的房间,说着‘先好好休息一下吧,傍晚的时候我和老师再来探望你’,便轻轻的掩上了房门。


亚修不习惯被人担忧的感觉。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出身、又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成长经历;亚修始终认为自己之所以会出现在加尔古玛库是一种高攀的幸运,而自己能够在这里结识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而他们又能够这样真情实意的对待自己,每每回想,难以言喻的感情之情都令亚修感到感慨万千。就在原本浮躁的内心被各种各样的情绪一点点包裹、而逐渐平静下来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撞击声猛地从大门的方向传来,伴随着一声声熟悉的叫喊,迫使自己将涨疼的脑袋探出了被窝,微微皱起了眉头。


“喂——!亚修!你醒着吗?我来探病啦!”

“卡斯帕尔……?”


如果说在士官学校里最让自己感到棘手的人,亚修会毫不犹豫的说出卡斯帕尔的名字;可若是再问所有学生之中又有谁会让自己毫不犹豫的付出信任,亚修依然会斩钉截铁的说出卡斯帕尔的名字。两人早在进入修道院之前就有过几面之缘:身为盖斯巴尔家养子的亚修,以及贝尔谷里斯伯爵家的次子,虽然两家侍奉的君主和所处的国家并非相同,可两家的当家却都是性情中人,尽管个性大相庭径、却意外的合得来,出身在贵族却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卡斯帕尔也给亚修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两人的关系真正开始变得密切起来,也是入学之后的事了。


亚修早就预料到男人会前来探病,却没想到即便是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对方那雷厉风行的作风依旧没有收敛,不仅让亚修在心中暗暗苦笑起来。碍于嗓子不适、无法开口回应的亚修正愁该如何接应是好,可下一秒,被梅尔塞德斯紧紧关上的大门却从外头被粗暴的打开了:只见满头大汗的卡斯帕尔涨红着脸,微微曲起的右腿悬在半空,一声声‘你没事吧’让躺卧在床上的亚修不禁目惊口呆。


“我刚在食堂碰到梅尔斯德斯了,她说你很痛苦的样子、快不行了,你可别死啊!亚修!你要是就这么死了、还怎么和我一起做飞行训练啊!”

“别随随便便就咒人死啊……只是发烧了而已,没有那么夸张啦……”


卡斯帕尔并不是一个愚笨的人,他只是不太喜欢过于复杂的事,急性子的脾气总是让他欠缺更深入的考虑、这也是男人‘热心肠’的表现之一。见自己如是苦笑着解释道,怔怔眨了眨眼的‘老相识’重重长吁了一口气,只听他轻声嘀咕了一声‘别吓我啊’使得亚修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看梅尔塞德斯说的那么认真,我还以为你真的不行了呢,害我立马跑着来想向你道。”

“‘道歉’?为什么要和我道歉?”


唐突的‘坦白’让病重的亚修难免感到有些一头雾水,可看着手忙脚乱的卡斯帕尔匆匆的搬来了椅子、在床边坐下身,凝重又写满了焦虑的申请不像是在糊弄自己,这反而让习惯了对方那大刺刺的个性的亚修感到有些无法适从。


“当然是害你生病的事啦!要不是我前几天硬拖着你去钓鱼,你也不会病成这样了。”

“并没有硬拖着啊……我很喜欢钓鱼,所以当时卡斯帕尔你来邀请我的时候我还很高兴呢,所以这不是卡斯帕尔你的错。”


虽然话是这么说啦,可心里总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


强烈的正义感是属于卡斯帕尔的‘骑士精神’;他憎恶谎言和不正当的正义感,表里如一的率真也让他显得更为平易近人。与此同时,他珍惜同伴、重视朋友;他不畏惧战争的艰险,但他更不想失去志同道合的战友。看着男人内疚又阴沉的表情,不禁觉得眼前的男人有些陌生的亚修情不自禁的轻扬起了嘴角,从被褥的边沿探出了冰凉的右手,轻轻拍了拍男人的膝盖。


“我真的没事,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做飞行训练吧?”


面对自己的‘承诺’、半信半疑的卡斯帕尔用着有些露骨的目光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就好像在质问自己真的做得到吗似的,不禁让亚修感到有些哭笑不得。


“我好歹也是男人啊,不要把我想得和女孩子一样那么弱不禁风。”

“我们学校里的女人才不‘弱不禁风’,真要动起真格我可没信心能赢过她们。”


撇了撇嘴、听起来像是为了缓解气氛的自嘲,卡斯帕尔却说得一脸认真。不知是否是拜他那单纯率性的个性所赐,男人的出现的确让自己那被病痛滋扰的心绪变得明朗了不少,就连肌肉的酸疼感也渐渐淡化了、大脑的后侧也不再像最初那般感到无比肿胀。


“那我先回去了,林哈尔特还在等我吃饭呢。那家伙说是有用来治疗风寒的秘药,过会我再给你送来吧。”


音落,从座椅上站起身的卡斯帕尔在临走之前还不忘将搬来的椅子悄悄的放回原位,目睹了这一幕的亚修不禁在心中暗暗感慨,即便是那样不拘小节的个性、在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却依旧保留着贵族的礼节,鲜明的落差使得自己忍不住哑然失笑起来。


“啊……对了,刚刚太着急了不小心把你房间的门给踢坏了……没事吧?”

“哈哈……这个就得麻烦卡斯帕尔你想想办法了。”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腦內劇場-倉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