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cp洁癖,其他都在置顶里了。 老坟头八字缺德,不再在这里更新,请直接去红白网站和ninja。
脾气不好,只会写都市小言,文盲。
目前只打算写小篮球,写不动别的。
争取每周出现,保底一周一更。

【JOJO】Crystal Lies(仗露/花吐き病)

大家好!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花吐症文梗的仗露_仗助Part

真的是纠结了很久……到底是出本,还是继续做web无料,想来想去决定还是以这样的形式在AO3上放出全文,如果实在是喜欢的太太可以后续认购实体。

* 网络放出的只有《Crystal Lies》的正文,不含实体收录的加笔番外

** 实体书中包括彩图的扉页、G图以及特典。除了G图之外,扉页和特典均不会放出。G图会尊求受邀稿的画师的意愿,由画师决定是否放出

*** 实体书的通贩是非盈利性质,大概就是印刷的成本价+包装费,快递费行承担。

通贩的链接会在五月中旬左右在LOFTER放出,5.31截单确定印量,6月中旬之前发货完毕。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能够喜欢这篇的故事。最终选择网络放出全文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故事,如果只有通贩的话可能看的人会少很多……而我本人也不执著于本子的销量,和基友讨论了下决定还是以这样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对我来说仗助要比露伴好写很多,但是还是挺挑战的(擦汗)。如果大家能够因为这篇故事而喜欢上、或是变得更喜欢仗露的话那我这几个星期算是没白爆肝了。工作真的很忙……等到五一假期的时候好好缓一缓……

祝阅读愉快!

——AO3之壁——

Crystal  Lies_正文

Moon Kiss_正文+番外1+番外2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腦內劇場-倉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