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cp洁癖,其他都在置顶里了。 老坟头八字缺德,不再在这里更新,请直接去红白网站和ninja。
脾气不好,只会写都市小言,文盲。
目前只打算写小篮球,写不动别的。
争取每周出现,保底一周一更。

我有个习惯

基本上我发文的时候都不会打作品tag和单人角色 tag。

原则上我只希望和我同一cp的人看我写的东西,但是如果有对家或者杂食来我这吃粮,只要不ky我都不介意,只要在和我交流的时候只说同担的cp即可。

大概这个习惯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自扫门前雪,圈内兴旺关我屁事。

然后最近发生的各种jb、端碗骂娘、掐cp砸饭碗的事频出,忽然觉得我这习惯还挺对。没人看就没人看了,总比个人担风险强。

认真的建议各位也多家防范,简中的创作环境真的非常之差,同人这边的饭圈化趋势早在13、14年的时候就很明显了(买谷晒谷自证粉籍我已经很不理解了,人气投票整的和打投似的),减少交流未必是坏事,也不要轻易相信网线另一头的任何人,切记切记。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腦內劇場-倉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