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cp洁癖,其他都在置顶里了。 老坟头八字缺德,不再在这里更新,请直接去红白网站和ninja。
脾气不好,只会写都市小言,文盲。
目前只打算写小篮球,写不动别的。
争取每周出现,保底一周一更。

改天我要是写个火纹的现paro,就一定写这种的:


库罗德:帝弥托利啊,我今天在XXX组了个局,你来伐啦

帝弥托利:忙,没空

库罗德:老师他说来的。

帝弥托利:路上了。


↑还让嘟嘟彪到100迈一路闯红灯的那种。

然后进去后发现希尔凡和小姐姐玩骰子玩的飞起,菲利克斯已经躺卡了。


希尔凡:哎哟瑛谷利你帮帮忙,直接开了算了不然又把我停在杠头上

此时已经喝嗨了的瑛谷利特:不行!是男人就开我!不许逃!

一旁的亚修抱着垃圾桶狂吐,雅尼特劝瑛谷利特发酒疯费尽浑身解数,梅奔姐姐负责照顾断片的人。


库罗德:你下面的人不行啊。

帝弥托利:……我发现了,你tm就是故意的。←之后疯狂被老库劝酒和菲利克斯一起沙发上躺着

↑此时的老师在老家钓鱼中。

评论
热度 ( 3 )

© 腦內劇場-倉庫(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